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小港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楠梓家具行邊桌 / 花架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仁武皮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前金家具行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鳳山腳椅腳凳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苓雅沙發茶幾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世上有一句話,似乎每對在愛著的情侶或夫妻都喜歡互問,而那句話就是:和我在一起,你后悔嗎? 當然,她也不能脫俗地遭遇上這句話…… 那晚,她正在客廳里邊看著電視,邊吃著他為她削好的一個蘋果,突然,他冒出了一句讓她驚訝的話,他說:小東西,你告訴我,和我在一起,你后悔嗎? 驚訝中,她反應極快地反問:我倒是想問你,和我在一起,你后悔嗎? 他說:這問題是我先提問的,你先回答我!她丟給他一個白眼,笑嘻嘻地對他說:注意男士風度,謙讓是美德! 他妥協地說:好吧!不過,一會兒你別給我嬉皮笑臉的,我需要你認真而嚴肅的回答我這個問題,現在,我就先回答你,和你在一起,我永遠不后悔! 她問:為什么?他回答:因為和你在一起,我覺得很快樂,還有,有時,我不懂處理的事情,有你懂! 而她,也收起笑臉,認真地回答說:和你在一起,我也不后悔,我的感覺和你同樣,我也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快樂,如果…… 如果將來我們都老了,你還能做到象今天這樣在我看電視時,繼續為我削一個蘋果,那么,我會更加更加的不后悔! 說完她大笑著把手中咬去了半邊的蘋果,頑皮的塞到他的口中說:為了表示感謝你的你對我的好,余下的半邊蘋果就獎勵給你! 他笑著突然抓住她的手說:你真是個壞家伙!吃不完才讓給我,成心的是不?看我揍你不? 她咯咯大笑地掙扎著說:我疼愛你,才把一半蘋果分給你,別不不識抬舉!今生你能和俺同吃一個蘋果,能娶到我這么疼你的人,是你是前輩子修來的福氣呢!真是狗咬呂洞賓,不識好人心! 他笑著放開她,抬手捏了一下她的胖臉說:就愛你這張小嘴!特貧!就是會說,就是會狡辯!再這么下去,不死在你手里才怪!她嘿嘿地笑著說:你早已經死在我手里了!而我,也已經死在你手里了,不然地球那么大,我們怎么會有緣相識在一起? 他笑笑,不無感慨地說:小東西,你說得沒錯,地球那么大,世界那么大!我們都能遇見和在一起,還真是有緣分,每天能和你這樣快快樂樂的過日子,我真的一點也不后悔! 她隨即笑著跳起說:別在那感慨了,明天是休息日,我去拿軍棋過來,咱們下棋,老規矩!三局兩勝!誰輸了,明天就起來做早餐! 他好笑地說:你總是欺負人,明知我棋藝不如你,斗不過你,所以就愛設計我!她馬上敏捷地回擊說:現在是知識爆炸時代,公平競爭的時代,不會的事情你就得努力,不想被欺負就得發揮你的水平,發揮你的實力!如果你那天經常能贏我了,那么,對你的訓練就告一段落了!早餐的事我包了! 他哈哈地笑著,風趣地說:所以我說和你在一起,不會后悔,你總能給我驚喜,在這個安靜的夜晚,聽到你的話語,猶如聽到一聲槍響,你教訓得極是!你真的很勤勉!我沒有看錯你,今天,我贊一個! 她得意地笑著說:真是孺子可教也!一點就通,以后,希望你一理通,百理用! 他忽然說:我怎么覺得,你今天就象我的老師?她大笑說:我不僅是你的“老師,”同時,也是你的上級領導,要不?年底以后,給你來個家庭總結,年終考核,看你合格不合格!你要是合格,俺不會虧待你,不會讓你受委屈,俺會讓你當咱家里的“上級領導,”給你三天時間考慮,愿意考核的請舉手! 他忍不住大笑著說:行了!小東西,難道我還不知道你的古靈精怪啊?想下套子讓我鉆?我才不干!還是免考得了,我愿意讓你當咱家里一輩子的“領導,”我樂得清閑!說完得意再大笑。 她和他,總會平靜的日子中對話無窮,樂趣也無窮。 其實,世間的愛情,既然相遇在一起,就用心去愛和去經營,于是,快樂自然就會到來,愛了,就別后悔! 愛了,就用心去體會它的美麗,真正的愛情,總是在別樣的感受中才懂得它的美麗。 也許…… 世界上每天都有愛情故事的發生。 也許…… 每天仍然有許多戀人在互問:和我在一起,你后悔嗎?也許…… 所有的回答都同,那就是:不后悔!是這樣嗎?應該是吧?今天相戀的人們,你們是不是也曾經如此問過心愛的人呢?也許問過吧?而且,答案都同樣吧? 真愛,也許不需要說后悔吧?一定是這樣吧?

感悟人生的優美文案句子 1. 盡力成為你最喜愛的那種人,就算不成功,至少你會喜愛這樣盡力的自己。 2. 當你習慣過一種日子,那么,你的生命只過上一天;如果你生活常新,那么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精彩。 3. 人生最困難的三件事:保守秘密,忘掉所受的創傷,充分利用余暇。 4. 當你二十歲陷入戀愛時,你覺得那會是永恒的,而當你五十歲,你把生活,把愛情都看透了,你知道這不過是轉瞬即逝的玩意兒。 5. 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。對于過去,不可忘記,但要放下。因為有明天,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。 6. 風往哪個方向吹,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。年輕的時候,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,可是最后遍體鱗傷,我才知道,我們原來都只是草。 7. 父母把你視如珍寶,含辛茹苦將你養大,可不是為了讓你在另一個人面前卑躬屈膝、委曲求全的。 8.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久都是失敗,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。愈加不要因為一次的摔倒而永久不想爬起來。 9. 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,沒有人的成功是理所當然,但大多數人的失敗是不夠努力。 10. 什么都能夠丟,但不能丟臉;什么都能夠再來,唯獨生命不能再來;什么都能夠拋去,唯有信仰不能拋去;什么都能夠理解,唯獨屈辱不能理解。 11. 人要對自己誠實,愛情沒有紅綠燈,不會告訴你何時該走,何時該停,只能憑直覺勇敢的走下去。 12. 遇上那個人的時候,我們以為自己會愛他一輩子,他已經這么好了,我怎可能愛上別人?然而,歲月會讓你知道,一輩子的心愿,真的只是一個心愿。 13. 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,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。所以,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,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。 14. 年少的時候,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。長大以后,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。此刻,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。有時候,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。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都沒有什么關聯,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。 15. 你只有讀懂了生命之重,才能看淡時光之輕。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么,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。 16. 活得糊涂的人,容易幸福;活得清醒的人,容易煩惱。這是正因,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,一較真,生活中便煩惱遍地;而糊涂的人,計較得少,雖然活得簡單粗糙,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味道。 富有哲理的優美文案句子 1.過于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,卻忽視了經營自我的尊嚴和完美。 2.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: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,二是讀進大腦的書。 3.人間的事往往如此,當時提起痛不欲生,幾年之后,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。 4.你必須內心豐富,才能夠擺脫那些和別人生活表面的相似。 5.世上的喜劇不需要金錢就能產生,世上的悲劇大半和金錢脫不了關系。 6.人在的時候,以為總會有機會,其實人生就是減法,見一面少一面。 7.你最大的“犯罪”就是害怕挫折,不愿迎難而上,習慣找各種借口。 8.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游廊上,一句話也不說,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,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。 9.懂得太多,看的太透,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。要知道: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,一是太陽,二是人心。 10.少年的時光就是晃,用大把的時間彷徨,用只有的幾個瞬間來成長。 11.人生中會有很多事情把我們擊敗,但真正打垮我們的其實是我們自己的態度。 12.人生不過如此,且行且珍惜。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,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。 13.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,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。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。 14.人的不幸在于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,總想過別人的橋。 15.讓你的笑容改變世界,但不要讓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。 16.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,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,后者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。 17.生活中苦樂都有,悲喜兼備,不快時就試著釋放,別讓愁緒堵在心上,煩躁時學會克制,免得傷了和氣。 18.除了父母,沒有什么人是不求回報的。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-諧為前提的,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。另外的人,就更不用說了。 優美又有哲理的文案句子 1.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,只要面朝陽光,影子就會躲在后面。雖然刺眼,卻是對的方向! 2.人真正的魅力: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;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后,仍喜歡和你在一起。 3.人生短短幾十年,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,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該愛的時候就去愛,無謂壓抑自己。 4.好的愛情,戰得勝時間,抵得住流年,經得起離別,受得住想念。 5.生命不是一場賽跑,而是一次旅行。比賽在乎終點,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。 6.有些事,不是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。自己盡力了就好,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。 7.幸福并不需要奢侈和豪華,有時要的越多反而越難幸福。小人物,小欲望,小滿足,才是大幸福。 8.走得最急的,都是最美的風景;傷得最深的,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。 9.清醒時做事,糊涂時讀書,大怒時睡覺,獨處時思考。 10.時間會慢慢沉淀,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。學會放手,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。 11.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,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,小心而漫長,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。 12.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。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不能改變的。 13.人生,總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們自己去處理。不論有沒有人幫助,不管有沒有人幫忙,屬于自己的,再苦也得撐下去,再痛也得扛下去。 14.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,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。坑是自己挖的,跳也是自己跳的,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。 15.人人都有苦衷,事事都有無奈,不要羨慕別人的輝煌,也不要嘲笑別人的不幸。 16.人可以不美麗,但要健康;人可以不偉大,但要快樂;人可以不完美,但要追求。 17.心若計較,時時都有怨言;心若寬容,處處都是晴天。 18.人生如同在大海里潛游,只有克服海底的重重壓力,才能越潛越深,才能欣賞到別人從未見過的景色。 >>>更多美文:唯美文案

最近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,說某位作家,他坐車時喜歡看窗外的風景,說他的好多創作素材都是從這里來的。 夏日的車窗外,眼晴里裝的都是綠,那翠綠的樹,綠油油的稻田……眼睛看著前方的路標,7個多小時的車程,總希望早日到達目的地。到了蘇北,我看路標有“八橋”,也有“新壩”,同行的人都在開玩笑說又到揚中了,因為揚中也有“八橋”和“新壩”這兩個地方。其實,生活中有很多偶然和相似,就比如這地名,我無心去考證這里的“八橋”和“新壩”的地名,想必也都有一個故事。 車到淮安六洞服務區,我看到有一個“貓屎咖啡”的店,本以為是經營者玩噱頭,起個另類的名字炒作而為之,但我又猜想估計這“貓屎咖啡”可能是一名牌,于是,我就把拍的這個店招發到我的朋友圈,并寫到:“這貓屎咖啡不會是什么名牌吧?我不懂……”哪知,不一會兒就有人關注了。關注的人有年紀比我長的,大多數都是年紀比我輕的,說這是個國際名牌咖啡,產于印度尼西亞。我一直都未百度搜索關于這個咖啡品牌的故事。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一,有時在微信朋友圈發一個你認為很有意思的東西,有的人不一定關注。而這次,有的好友從未關注,這次不但關注了,還給了答復,這何嘗不是旅行帶來的一種意外收獲呢? 黃島是屬于青島的,這里有青島最大、最好的海濱浴場——金沙灘。 在這里,大面積平坦的海灘連著海。這是個晴天,蔚藍的天,白云印襯著,深藍色的海洋一望無際,你可聽到陣陣海濤的聲音,你也可看到洶涌海濤,金黃色的細沙,質地柔軟。游玩的人們,男男女女穿著各式泳褲、泳衣,有的赤足在沙灘上相互追逐,有的在踏浪,有的在游泳,有的索性租一把遮陽傘和椅子在看著人來人往游玩的人群……我屬于后者。 也許我是見多了海,已沒了開始見到大海的興奮。人到中年,喜歡靜靜地坐在這里看。 我第一次見到的海就是青島的海,我在這海里游過泳,在這里的海邊撿過五顏六色的貝殼……人生很多第一次的美好已深深地留在記憶里。 紅瓦綠樹,碧海藍天,在這里可以有很好的體驗。這里的人行道栽有松樹,老房子很多,比如老郵局就在這里。青島的路不寬,因為城市是建在丘陵上的,一會兒上坡,一會兒下坡,在這里你是很少看到自行車的。好多的各式各樣船只停泊在這里,你還可看到一艘退役的軍艦。在憑欄遠眺,遠處有四個島,宛如一塊塊翠玉嵌在海水里。 棧橋就是原來德國人在這建的一個碼頭,伸入海里,聽說德國人就是從這里上岸的,后來占領了青島。美麗的青島,有著一部歲月滄桑的歷史…… 碼頭上游人如織,他們走向海的遠處,走向橋的頂頭回瀾閣,看藍藍的海水,看游玩的快艇在水中飛馳,看各式各樣停泊在海里的船。 下午5點,我聽到天主教堂的鐘聲響起,我們就開始走向青島的下一站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高雄岡山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
高雄左營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腳椅腳凳訂做 台南中西區玄關沙發家具行高雄岡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高雄家具街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新竹北區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gq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